M

你的沉默明亮如灯,简单如指环。

今天是我和小王在一起三个月了,整整三个月,我们还没有见面,我有时候也会恍惚,到底有没有这个人存在,我知道他的样子,他的声音,但是我从来没有拥抱过他,我们表达感情的方式也就是那些腻腻的情话,他甚至都没有陪我吃过饭散过步,我们两个人只单独相处过一次,那次的印象也没有很开心。

见面时候到底会怎样,一切都是未知,会不会一切都是我幻想的美好情感,见光就消失。

他每天都在说想我,每一天,都说想抱抱我,我们三个月,恋爱到如今,温暖有过,冷漠也有,他把我当孩子,在他那里我可以任性撒娇,像所有爱情该有的模样一样,我恃宠而骄。

小王是我见过很温暖的人,接下来到底该怎么样?谁知道呢。

谈恋爱所要求的就是情绪上的温暖,就是一种不再孤单的感觉,不论怎样,他的心都在我身边的坚定。

永远靠近的追逐感。


评论